講戲、鏟戲、片戲

開畫票房:《蝙蝠俠-黑夜之神》強勢持續

Picture

隨著週四新片開畫後,暑期各片票房走勢又再出現變動。不過上週開畫的《蝙蝠俠-黑夜之神》踏入次周首天強勢依然,於74院仍收近192萬,累積八天已達2,605萬,相信週末過後必過三千萬大關。
 

《蝙蝠俠-黑夜之神》成為暑期票房最高電影格局已成,現在的問題只是能否衝破四千甚至五千萬大關來挑戰《長江7號》於賀歲締造的今年票房紀錄。電影踏入次周,其口碑及開始的翻看潮看來對票房幫助不少。

至於新開畫電影的票房則不見得其強勢。PIXER製作動畫《太空奇兵.威E》於57院開畫,錄得114萬票房,每院平均約為兩萬,走勢似乎不及上月同由洲立發行的夢工場動畫《功夫熊貓》。不過,由於《太》片在題材上較以成年觀眾為主,再加上近月來已有三部動畫先行開畫,削弱了《太》片的吸引力,有此票房成績已算有交代。上週開畫的動畫《猩戰前傳》踏入次周,昨天僅收近三萬,累積104萬,相信達150萬累積也需要奇蹟。《軍曹大電影3:天空大作戰》昨天收一萬六千多,累積455萬,也在預期之內。

同日開畫的《我要相信:X檔案》則票房不太理想,在部份戲院於首天開始拆場之下,於34院僅錄得32萬。電影將多年前的電視劇再拍成另一部電影版,由於上部電影在港票房成績也不佳,電影要再吸引原劇集觀眾其實不易,對於沒看過該系列的觀眾也難以找到入場的理由,看來電影在港上映只是例行公事,要達五百萬票房具一定難度。另一部同日開畫的小眾電影《賊兄弟連環劫》也出現拆場情況,三院首天收萬五,屬不過不失的情況。

在各大片走勢方面,《功夫熊貓》昨天收11萬,累積達2,988萬,相信週末過後可過三千萬以完成目標。《赤壁》踏入第三週票房再比上週下跌一半,收30萬,累積2,114萬,相信最終票房約在二千三百至二千五百萬之間。《街頭超人》收三萬五千,累積2,329萬,恐怕最終不能過二千五百萬。而《殺神特工》則收七千四百,累積2,223萬,已較市場預期為佳。

詳細票房情況,也許過了週末會更為明朗。

Previous

《親愛的》海報之疑似驚魂?

Next

鄭伊健余文樂膺富川影帝

59 Comments

  1. Ryan

    無名:多謝指正,不是鍵盤出了甚麼問題了。

    無名 :
    《街頭超人》收三萬五千,累積2,329萬,恐怕最終不能過一千五萬萬。
    寫錯?你是想講兩千五百萬吧

  2. Ryan

    Tim:畢竟兩者題材同宣傳期差得遠,票房數字很難相類近。

    Tim :
    之前有人講威e會超愈功夫熊貓~
    我就唔應同~~~
    威e比較 dark同冇咁cute,吸引唔到女性market~
    (因為我女友都話panda得意要我陪佢睇)
    反之威e promote 至 其他宣傳品都唔似得panda”舖天蓋地”咁全面~~~
    另外~係badman既強勢下~收到100萬都算係咁~
    下週再有the mummy 3~
    finally~wall E 收一千萬已有交代

  3. Ryan

    shtmanhk: 今部恐怕只能收到一半吧。

    shtmanhk :
    X檔案上部電影收接近7百萬,不過不失.

  4. Ryan

    shtmanhk:很視乎《盜墓迷城3》開畫後的票房變化吧。

    shtmanhk :
    wall E 也有望收逾二千萬,但應不及五星級大鼠,也如本人所料 kung fu panda 最終會羸 wall E一段距離,質素高並不等於票房會有上佳表現.
    wall E 由於戲種有別,基本上不會對TDK構成威脅或影響.
    PIXAR 最近五部動畫開畫票房:
    海底奇兵 147萬
    太空奇兵.威E 114萬
    五星級大鼠 111萬
    反斗車王 …

  5. Ryan

    shtmanhk: 次周首日較開畫日票房下跌一半,首周收逾二千萬,真的有點機會。

    shtmanhk :
    correct :7月31日前應可收逾四千萬.

  6. Ryan

    guess: 票房預測每每很視乎有多少資訊有手,如果未開畫去估一個數,感覺同股市預測無乜分別。

    guess :
    guest :
    比較睇好mummy 3 ,但怕後勁不繼
    guest兄的留言:
    1.始終認為排出同 赤壁唔同路線有機會殺出一條血路
    我睇呢套(精舞門)有機會收二百萬
    二百萬比較保守,因為唔知能夠安排到幾多間院
    4th Jul 2008
    2.除非 Wall E 僕直,否則(蝙蝠俠-黑夜之神)難言四千萬
    16th Jul 2008
    3.街頭超人二千五以上埋單應該冇問題
    本人睇淡赤壁
    4t…

  7. Ryan

    kjkj:的確是十分旺場。

    kjkj :
    我昨天去JP睇威E下午5:50場我見到蝙蝠俠夜晚10:30場已滿座就連子夜場都就滿座。真是服!

  8. Ryan

    nbachung:票房始終要看客觀環境,每個星期新片開畫及其票房變化的影響不易猜到。

    nbachung :
    咋晚看左…超正.大製作有劇倩d荷里活大片甚少..
    導演.編劇超掂.有創新之餘又商業化.抵佢收得.
    終極目標: 長江7號 $51,402,777
    以佢口碑咁勁.一定得.佔計起碼收5千萬以上..

  9. Ryan

    guest:何以有這個推斷?

    guest :
    比較睇好mummy 3 ,但怕後勁不繼

  10. Ryan

    shtmanhk:經過祖舒密查的兩部劣作後,Batman Begins是再起步,這個較前作收多也算是正常吧。

    shtmanhk :
    黑夜之神次週四單日票房是近數年所有大片之冠,可以肯定今集票房是上集三倍有多,31日前應可收逾四千萬.
    終極目標: 長江7號 $51,402,777
    This town deserves a better NO.1 movie.
    :p

  11. Ryan

    gear: Hellboy當年連preview也有搞的,稍後會另文探討。

    gear :
    Hellboy當年不止不只出過banner,在戲院亦曾放過trailer.同一情況電影有Anger Management(我愛發脾四?).trailer等等輕量宣傳都有,但最後決定抽起唔上…
    應該有更多同類型例子,但就不清楚了
    FlyingDonkey :
    錯開小小, Hellboy 當年皇室門口有過長條 banner, 但最後都無上blockquote>

  12. 无名

    《街頭超人》收三萬五千,累積2,329萬,恐怕最終不能過一千五萬萬。
    寫錯?你是想講兩千五百萬吧

  13. Tim

    之前有人講威e會超愈功夫熊貓~
    我就唔應同~~~
    威e比較 dark同冇咁cute,吸引唔到女性market~
    (因為我女友都話panda得意要我陪佢睇)
    反之威e promote 至 其他宣傳品都唔似得panda”舖天蓋地”咁全面~~~

    另外~係badman既強勢下~收到100萬都算係咁~
    下週再有the mummy 3~
    finally~wall E 收一千萬已有交代

  14. shtmanhk

    X檔案上部電影收接近7百萬,不過不失.

  15. shtmanhk

    wall E 也有望收逾二千萬,但應不及五星級大鼠,也如本人所料 kung fu panda 最終會羸 wall E一段距離,質素高並不等於票房會有上佳表現.

    wall E 由於戲種有別,基本上不會對TDK構成威脅或影響.

    PIXAR 最近五部動畫開畫票房:
    海底奇兵 147萬
    太空奇兵.威E 114萬
    五星級大鼠 111萬
    反斗車王 80萬
    超人特工隊 78萬

  16. shtmanhk

    黑夜之神次周四單日票房是近數年所有大片之冠,可以肯定今集票房是上集三倍有多,31日前應可收逾四千萬.

    終極目標: 長江7號 $51,402,777

    This town deserves a better NO.1 movie.
    :p

  17. shtmanhk

    correct :7月31日前應可收逾四千萬.

    shtmanhk :
    黑夜之神次周四單日票房是近數年所有大片之冠,可以肯定今集票房是上集三倍有多,31日前應可收逾四千萬.
    終極目標: 長江7號 $51,402,777
    This town deserves a better NO.1 movie.:p

  18. kjkj

    我昨天去JP睇威E下午5:50場我見到蝙蝠俠夜晚10:30場已滿座就連子夜場都就滿座。真是服!

  19. nbachung

    咋晚看左…超正.大製作有劇倩d荷里活大片甚少..
    導演.編劇超掂.有創新之餘又商業化.抵佢收得.
    終極目標: 長江7號 $51,402,777
    以佢口碑咁勁.一定得.佔計起碼收5千萬以上..

  20. guest

    比較睇好mummy 3 ,但怕後勁不繼

  21. guess

    guest :
    比較睇好mummy 3 ,但怕後勁不繼

    guest兄的留言:

    1.始終認為排出同 赤壁唔同路線有機會殺出一條血路
    我睇呢套(精舞門)有機會收二百萬
    二百萬比較保守,因為唔知能夠安排到幾多間院
    4th Jul 2008

    2.除非 Wall E 仆直,否則(蝙蝠俠-黑夜之神)難言四千萬
    16th Jul 2008

    3.街頭超人二千五以上埋單應該冇問題
    本人睇淡赤壁
    4th Jul 2008

    你真是票房明燈!

  22. jerrychan

    美國票房仲勁,打破了頭6天的開晝票房紀錄,
    以此走勢,總票房有機會超越第排2位星球大戰的4億6千萬美元。
    http://www.boxofficemojo.com/alltime/grossbydays.htm?days=6&p=.htm

  23. shtmanhk

    wall E 票房基本上也不會受 mummy 3 影響.

    shtmanhk :
    wall E 也有望收逾二千萬,但應不及五星級大鼠,也如本人所料 kung fu panda 最終會羸 wall E一段距離,質素高並不等於票房會有上佳表現.
    wall E 由於戲種有別,基本上不會對TDK構成威脅或影響.
    PIXAR 最近五部動畫開畫票房:海底奇兵 147萬太空奇兵.威E 114萬五星級大鼠 111萬反斗車王 80萬超人特工隊 78萬

  24. shtmanhk

    本人認為《盜墓迷城3》票房及口碑上會承受不少壓力,始終《蝙蝠俠-黑夜之神》的反應是頂級的好,而且兩片映期相近,觀眾記憶猶新,mummy 3 很容易給比下去.

    另外相信《蝙蝠俠-黑夜之神》映期起碼直至八月尾九月初,票房上有充足時間再進一步.

  25. shtmanhk

    但續集比上集收多三倍就絕不常見(另一相似異常例子是魔盜王),而且 batman 糸列已是第二次如此.

    Ryan :
    shtmanhk:經過祖舒密查的兩部劣作後,Batman Begins是再起步,這個較前作收多也算是正常吧。
    shtmanhk :黑夜之神次週四單日票房是近數年所有大片之冠,可以肯定今集票房是上集三倍有多,31日前應可收逾四千萬.終極目標: 長江7號 $51,402,777This town deserves a better NO.1 movie.:p

  26. shtmanhk

    古裝大片首十一日累積票房(次周日單日票房):

    赤壁 1916萬 (136萬)
    投名狀 1573萬 (136萬) *首十二天非聖誕假
    英雄 1906萬 (120萬)

    08部份大片首十一日累積票房(次周日單日票房):

    魔法奇緣 2232萬 (154萬)
    奪寶奇兵之水晶骷髏國 2154萬 (194萬)
    街頭超人 1962萬 (153萬)
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
    古裝大片首15日累積票房(次次周四單日票房):

    赤壁 2114萬 (30萬)
    投名狀 2100萬 (51萬)
    英雄 2260萬 (44萬)

    08部份大片首15日累積票房(次次周四單日票房):

    魔法奇緣 2391萬 (30萬)
    奪寶奇兵之水晶骷髏國 2328萬 (23萬)
    街頭超人 2177萬 (22萬)
    魔幻王國:卡斯帕王子 1942萬 (46萬)

  27. shtmanhk

    赤壁後勁乏力,比不上投名狀及英雄,相信難像 魔幻王國:卡斯帕王子 般後來居上,現走勢和街頭超人相似.

  28. shtmanhk

    近年大片首4日累積票房(首周日單日票房):

    蝙蝠俠 ─ 黑夜之神 1644萬(477萬)

    加勒比海盜魔盜王終極之戰 2033萬(462萬)
    達文西密碼 1552萬(449萬)
    變形金剛 1405萬(430萬)
    加勒比海盜:決戰魔盜王 1337萬(370萬)

    長江7號 1582萬(421萬)
    頭文字D 1493萬(379萬)

  29. Paul

    根據一些網民在戲院現場報導, 似乎不少看了”蝙蝠俠-黑夜之神”的香港觀眾都未看第一集.

    BTW, 相信”天魔特攻之鬼魅兵團”票房紀錄會更[驚人]? 第一集香港直出DVD, 但我諗第二集香港票房可能破1000萬港幣?

    shtmanhk :
    但續集比上集收多三倍就絕不常見(另一相似異常例子是魔盜王),而且 batman 糸列已是第二次如此.
    Ryan :shtmanhk:經過祖舒密查的兩部劣作後,Batman Begins是再起步,這個較前作收多也算是正常吧。shtmanhk :黑夜之神次週四單日票房是近數年所有大片之冠,可以肯定今集票房是上集三倍有多,31日前應可收逾四千萬.終極目標: 長江7號 $51,402,777This t…

  30. shtmanhk

    黑夜之神首4日累積票房已收逾上集的總票房,所以如以為上集票房不算太突出,從而估計今集票房也不會很出色,現證明這種推斷方法甚易出錯.

    由於 蜘蛛俠3 及 哈利波特 : 鳳凰會的密令 非周四開畫,所以不作比較.兩片首周日單日票房:

    蜘蛛俠3 (578萬)
    哈利波特 : 鳳凰會的密令 (523萬)

    蝙蝠俠 ─ 黑夜之神 初段始終不敵兩片.

    p.s.加勒比海盜魔盜王終極之戰 首天開畫為公眾假期.

  31. Paul

    每人都有估錯的時候吧? 大家都是版友, 留幾分薄面給人家吧.

    再講, 如果guest兄係票房明燈, 咁我咪係票房之神? (相信我在本版估錯票房的次數, 肯定[稱霸]本版….)

    guess :
    guest :比較睇好mummy 3 ,但怕後勁不繼

    guest兄的留言:
    1.始終認為排出同 赤壁唔同路線有機會殺出一條血路我睇呢套(精舞門)有機會收二百萬二百萬比較保守,因為唔知能夠安排到幾多間院4th Jul 2008
    2.除非 Wall E 仆直,否則(蝙蝠俠-黑夜之神)難言四千萬16th Jul 2008
    3.街頭超人二千五以上埋單應該冇問題本人睇淡赤壁4th Jul 2…

  32. shtmanhk

    近年大片首6日累積票房(首周二單日票房):

    蝙蝠俠 ─ 黑夜之神 2178萬(271萬)

    加勒比海盜魔盜王終極之戰 2355萬(175萬)
    達文西密碼 1887萬(181萬)
    變形金剛 1822萬(215萬)
    加勒比海盜:決戰魔盜王 1758萬(215萬)

    長江7號 1994萬(213萬)
    頭文字D 1914萬(212萬)

    首周二單日票房:

    蜘蛛俠3 (190萬)
    哈利波特 : 鳳凰會的密令 (224萬)
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  近年大片首8日累積票房(次周四單日票房):

    蝙蝠俠 ─ 黑夜之神 2605萬(192萬)

    加勒比海盜魔盜王終極之戰 2585萬(100萬)
    達文西密碼 2076萬(85萬)
    變形金剛 2132萬(134萬)
    加勒比海盜:決戰魔盜王 2051萬(129萬)

    頭文字D 2194萬(140萬)

    次周四單日票房:

    蜘蛛俠3 (112萬)
    哈利波特 : 鳳凰會的密令 (135萬)

  33. shtmanhk

    黑夜之神次周票房之堅挺是近數年所有大片之冠,五千萬應不成問題,問題在於是五千幾?

  34. shtmanhk

    paul:你的看法如何?

    jerrychan :
    美國票房仲勁,打破了頭6天的開晝票房紀錄,以此走勢,總票房有機會超越第排2位星球大戰的4億6千萬美元。http://www.boxofficemojo.com/alltime/grossbydays.htm?days=6&p=.htm

  35. shtmanhk

    第一集出DVD,第二集上正場,以前有甚麼例子?

    Paul :
    BTW, 相信”天魔特攻之鬼魅兵團”票房紀錄會更[驚人]? 第一集香港直出DVD, 但我諗第二集香港票房可能破1000萬港幣?

  36. guest

    guess :
    guest :比較睇好mummy 3 ,但怕後勁不繼

    guest兄的留言:
    1.始終認為排出同 赤壁唔同路線有機會殺出一條血路我睇呢套(精舞門)有機會收二百萬二百萬比較保守,因為唔知能夠安排到幾多間院4th Jul 2008
    2.除非 Wall E 仆直,否則(蝙蝠俠-黑夜之神)難言四千萬16th Jul 2008
    3.街頭超人二千五以上埋單應該冇問題本人睇淡赤壁4th Jul 2…

    多謝幫忙找出過去預估
    當然,你講得冇錯,三個留言全部估錯

    等我都做下檢討

    精舞門睇錯就係睇錯
    但赤壁票房真係唔好

    batman 如果係16Jul 應該係未上畫(觀眾評價是好是壞未知)
    美國未上畫普遍預測都只係2xx-3xx Million USD (評價是好是壞未知),但一上畫之後評價極好,加上破盡紀錄,400M 已經係bottom line,講緊500M

    美國票房,如無意外會係最快破400M 票房o既電影,我睇500M+ ,有冇機會挑戰鐵達尼就要睇埋第二週先
    (500M 大約為史力加2/Spider Man 1 Adjusted gross)

    睇下今次會唔會繼續做明燈先

  37. P仔

    shtmanhk :
    第一集出DVD,第二集上正場,以前有甚麼例子?

    以前就未諗到,但昨晚剛剛見到High School Musical 3的戲院廣告,香港10月上正場,呢套1同2都係出DVD(根本係電視電影),夠唔夠O嘴?

  38. P仔

    shtmanhk :
    黑夜之神次周票房之堅挺是近數年所有大片之冠,五千萬應不成問題,問題在於是五千幾?

    唔,雖則堅挺,但我總覺得五千萬都存在一定難度,我估四千五至四千八之間…..不過IMAX一場爆滿都可收接近3萬,一日5場都13-15萬,呢套又隨時又可以上足3-4個月,就算之後得一半入座率都仲係可觀,後繼力都唔可以睇少

  39. 柯南

    shtmanhk :
    第一集出DVD,第二集上正場,以前有甚麼例子?
    Paul :
    BTW, 相信”天魔特攻之鬼魅兵團”票房紀錄會更[驚人]? 第一集香港直出DVD, 但我諗第二集香港票房可能破1000萬港幣?

    我諗到 “SAW”…第一集 上戲院..第二二集直出DVD…第三,四集 又上番戲院… ~_~

  40. 柯南

    P仔 :
    shtmanhk :
    第一集出DVD,第二集上正場,以前有甚麼例子?

    以前就未諗到,但昨晚剛剛見到High School Musical 3的戲院廣告,香港10月上正場,呢套1同2都係出DVD(根本係電視電影),夠唔夠O嘴?

    呢套我最近都見到做預告…真係唔明點解呢d 都可以上戲院 … @@ 真係唔怕蝕錢 ??

  41. nbachung

    shtmanhk :
    黑夜之神首4日累積票房已收逾上集的總票房,所以如以為上集票房不算太突出,從而估計今集票房也不會很出色,現證明這種推斷方法甚易出錯.
    由於 蜘蛛俠3 及 哈利波特 : 鳳凰會的密令 非周四開畫,所以不作比較.兩片首周日單日票房:
    蜘蛛俠3 (578萬)哈利波特 : 鳳凰會的密令 (523萬)
    蝙蝠俠 ─ 黑夜之神 初段始終不敵兩片.
    p.s.加勒比海盜魔盜王終極之戰 首天開畫為公眾假期.

    不可用上集比較..上集文戲較多.同今集完全商業計算兩回事.feel黑夜之神將成為經典.好似鐵達尼號.
    T2咁level..不如談論過唔過到6000萬仲好..

  42. Paul

    shtmanhk: 我同意jerrychan的看法 :P.

    另一方面, 此片美國周五票房保持強勢.
    http://www.deadlinehollywooddaily.com/amazing-dark-knight-run-continues-stepbrothers-big-x-files-bombs/

    shtmanhk :
    paul:你的看法如何?
    jerrychan :美國票房仲勁,打破了頭6天的開晝票房紀錄,以此走勢,總票房有機會超越第排2位星球大戰的4億6千萬美元。http://www.boxofficemojo.com/alltime/grossbydays.htm?days=6&p=.htm

  43. egg

    guest :
    guest兄的留言:1.始終認為排出同 赤壁唔同路線有機會殺出一條血路我睇呢套(精舞門)有機會收二百萬二百萬比較保守,因為唔知能夠安排到幾多間院4th Jul 20082.除非 Wall E 仆直,否則(蝙蝠俠-黑夜之神)難言四千萬16th Jul 20083.街頭超人二千五以上埋單應該冇問題本人睇淡赤壁4th Jul 2….

    觀乎評論,其實精舞門的質素比想象中還要差, 而黑夜之神卻比想象中的好還要好.票房走勢跟質素/口碑都有密切關系. 我對於黑夜之神的質素都喜出望外. 很久沒有一套有質素的大片

  44. herman

    ….佢明明係國金跳出去,點解國金會係佢前面呢?

  45. Paul : 根據一些網民在戲院現場報導, 似乎不少看了”蝙蝠俠-黑夜之神”的香港觀眾都未看第一集.BTW, 相信”天魔特攻之鬼魅兵團”票房紀錄會更[驚人]? 第一集香港直出DVD, 但我諗第二集香港票房可能破1000萬港幣?shtmanhk :但續集比上集收多三倍就絕不常見(另一相似異常例子是魔盜王),而且 batman 糸列已是第二次如此.Ryan :shtmanhk:經過祖舒密查的兩部劣作後,B…

    錯開小小, Hellboy 當年皇室門口有過長條 banner, 但最後都無上

  46. 柯南 :
    P仔 :
    shtmanhk :
    第一集出DVD,第二集上正場,以前有甚麼例子?
    以前就未諗到,但昨晚剛剛見到High School Musical 3的戲院廣告,香港10月上正場,呢套1同2都係出DVD(根本係電視電影),夠唔夠O嘴?

    呢套我最近都見到做預告…真係唔明點解呢d 都可以上戲院 … @@ 真係唔怕蝕錢 ??

    之前都覺得會, 但當路過國際學校區見到學生們近乎瘋狂的迷戀, 就知道絕對是黑馬

    傳聞第四季會變回電視電影

  47. shtmanhk

    今集文戲其實也不算少

    荷李活大片從來都是充斥商業計算,無一幸免.

    其實TDK如能打人頭五名己是相當成功,最後收到6000萬就當BONUS吧!

    香港最賣座12部電影:

    1. 鐵達尼號 $114,939,300
    2. 侏羅紀公園 $61,898,795
    3 功夫 $61,278,697
    4 少林足球 $60,739,847
    5 迷失世界─侏羅紀公園 $58,231,885
    6 警察故事4之簡單任務 $57,518,795
    7 紅番區 $56,912,536
    8 無間道 $55,057,176
    9 蜘蛛俠3 $55,016,486
    10 賭神2 $52,541,028
    11 哈利波特 – 鳳凰會的密令 $52,185,773
    12.長江7號 $51,402,777

    nbachung :
    shtmanhk :黑夜之神首4日累積票房已收逾上集的總票房,所以如以為上集票房不算太突出,從而估計今集票房也不會很出色,現證明這種推斷方法甚易出錯.由於 蜘蛛俠3 及 哈利波特 : 鳳凰會的密令 非周四開畫,所以不作比較.兩片首周日單日票房:蜘蛛俠3 (578萬)哈利波特 : 鳳凰會的密令 (523萬)蝙蝠俠 ─ 黑夜之神 初段始終不敵兩片.p.s.加勒比海盜魔盜王終極之戰 首天開畫為公眾假期….

  48. shtmanhk

    鐵達尼號的紀錄會否永垂不朽?!

  49. Paul

    filmjerk.com 網主有值得一看的見解.
    http://talk.hsx.com/films/post.htm?0726153704.filmjerkcom

    shtmanhk :
    鐵達尼號的紀錄會否永垂不朽?!

  50. Paul

    btw, 近數十年來除了Titanic外, 個人覺得以My Big Fat Greek Wedding 和The Notebook的美國票房後續力最驚人, 而”色.戒”的香港票房後續力最驚人.

    而以上數套電影的題材都較吸引女性觀眾…..
    “蝙蝠俠-黑夜之神”題材偏向男性觀眾口味, 美國/香港票房後續力能否到達以上數套電影的高度? 小弟真的不清楚….

  51. nbachung

    shtmanhk :
    鐵達尼號的紀錄會否永垂不朽?!

    鐵達尼號的紀錄真奇蹟之中奇蹟..過億就冇可能.
    但挑戰2. 侏羅紀公園 $61,898,795
    3 功夫 $61,278,697就絕有信心

  52. P仔

    FlyingDonkey :
    之前都覺得會, 但當路過國際學校區見到學生們近乎瘋狂的迷戀…

    之前響明豬台睇過下High School Musical 2,我個人真係唔多頂得順,睇了三節就放棄了
    但呢套響美國係極受歡迎,美國票房過億都唔奇
    我都同意香港點都有班國際學校學生fans
    連Hannah Montana concert都上得,呢套會上都有人睇既,但可能得IFC,PP,Grand,數碼港上咁啦

  53. P仔

    賊兄弟連環劫響Palace IFC首日只上了早上11點幾一場,The Grand又開最細的10院,3院收萬五又唔係話好差

  54. shtmanhk

    完全同意

    但The Notebook的美國票房後續力應遠不及
    My Big Fat Greek Wedding?

    色.戒 仲有自由行因素, TDK 會否有同樣因素相助?

    Paul :
    btw, 近數十年來除了Titanic外, 個人覺得以My Big Fat Greek Wedding 和The Notebook的美國票房後續力最驚人, 而”色.戒”的香港票房後續力最驚人.
    而以上數套電影的題材都較吸引女性觀眾…..”蝙蝠俠-黑夜之神”題材偏向男性觀眾口味, 美國/香港票房後續力能否到達以上數套電影的高度? 小弟真的不清楚….

  55. shtmanhk

    鐵達尼號之過億紀錄是由於有大量翻睇客,而且次數很多,不只一次.

    nbachung :
    shtmanhk :鐵達尼號的紀錄會否永垂不朽?!

    鐵達尼號的紀錄真奇蹟之中奇蹟..過億就冇可能.但挑戰2. 侏羅紀公園 $61,898,7953 功夫 $61,278,697就絕有信心

  56. Hellboy當年不止不只出過banner,在戲院亦曾放過trailer.同一情況電影有Anger Management(我愛發脾四?).trailer等等輕量宣傳都有,但最後決定抽起唔上…

    應該有更多同類型例子,但就不清楚了

    FlyingDonkey :
    錯開小小, Hellboy 當年皇室門口有過長條 banner, 但最後都無上blockquote>

  57. guest

    Paul :
    shtmanhk: 我同意jerrychan的看法 :P.
    另一方面, 此片美國周五票房保持強勢.http://www.deadlinehollywooddaily.com/amazing-dark-knight-run-continues-stepbrothers-big-x-files-bombs/
    shtmanhk :paul:你的看法如何?jerrychan :美國票房仲勁,打破了頭6…

    但2nd weekend 上90M 難左少少
    同Tanatic o既距離又遠番

  58. gear : Hellboy當年不止不只出過banner,在戲院亦曾放過trailer.同一情況電影有Anger Management(我愛發脾四?).trailer等等輕量宣傳都有,但最後決定抽起唔上…應該有更多同類型例子,但就不清楚了FlyingDonkey :錯開小小, Hellboy 當年皇室門口有過長條 banner, 但最後都無上blockquote>

    Anger Management 我懷疑是因為 SARS 無人入戲院所以唔上, 因為 SARS 後已經差不多暑假開始

  59. shtmanhk

    兩片也是 sony 發行(相同例子仲有去年的 perfect stranger 及 water horse)

    gear :
    Hellboy當年不止不只出過banner,在戲院亦曾放過trailer.同一情況電影有Anger Management(我愛發脾四?).trailer等等輕量宣傳都有,但最後決定抽起唔上…
    應該有更多同類型例子,但就不清楚了
    FlyingDonkey :錯開小小, Hellboy 當年皇室門口有過長條 banner, 但最後都無上blockquote>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